辣鸡基友还我欧气哭唧唧

我:“不要老用all50,5665是个好公式,也许会出四花五花”。然后我亲手帮辣鸡基友用5665公式出了两振一期。

我:“all350考验血统,啥都出。”然后用all350帮辣鸡基友出了茶丸。

我:“我梦见你出四小时了。我气醒了。”

今天,我:“珠子可以用all950锻出来。”辣鸡基友表示没用过这个公式,然后在我面前用all950出了爷爷。

我从开服到现在还在卡三日月。
2017-10-12

昨天后藤,信浓和sada酱都毕业啦。

后藤是第二个地下城挖出来的孩子呢,抱着本丸大团圆的心情去挖了出来。最开始觉得后藤是个比较凶的孩子,因为头上的几撮染了色的头发,还有紫色眼影,。。。刚来的时候觉得这孩子跟我想象中不一样啊,为什么一点都不凶,还很小大人的样子,跟我说自己是个子最高的,还跟我说如果被弟弟们欺负了就跟他说,真是个好孩子啊。

在挖地前听到别人说信浓人气不高呢,带着为什么没有人气的疑惑去挖了信浓,得出的结论是那些审神者们没get到信浓的好吧,信浓超可爱,会想钻进大将的怀里,来啊来啊,虽然大将没有胸。信浓超级体贴,曾看着我的"没有见过四小时"的签名说自己知道了,然...

2017-10-05

恭喜千子在10月1日来到本丸,切叔等好久啦。

2017-10-02

开箱子3发出纸笔,然后197发终于出了千子,再一次认识欧非守恒定律

2017-10-01
今天凌晨小祖宗毕业啦。

最开始对小祖宗无感,珠子也是。结果突然有一天沉迷珠子美貌了,在小祖宗限煅前突然get祖宗美貌,然后小祖宗来了,大概就是缘分吧。

小祖宗来本丸的第一句话是送行语音哎,当时觉得小祖宗好贴心啊。而且小祖宗送行的台词好有感觉呀。

现在每次看见小祖宗真的有种祖宗的感觉怎么办,这是被语言束缚住了吗哈哈哈哈。

最近减肥又加班了,祖宗老是从减肥手里拿到髭切呢,好奇妙啊。
2017-09-30

9月22号凌晨(不知道记错没),懒癌毕业啦。

怪不得总觉得少了什么。

本来打算在爱染回来的那天让懒癌毕业的,因为咸鱼,忘记了。

最开始在花丸里看到了明老板,一言难尽,还不懂大家为什么说他懒,不懂梗。在游戏里开始接触懒癌是在实装三条大桥的时候,觉得懒癌好看,是我喜欢的画风,但是还没有特别喜欢。

后来还是抵挡不住明老板的美色,而且超想和明老板在本丸里咸鱼躺,而明老板老是不来。那个时候还觉得明老板偏心,不喜欢明老板,觉得明老板只喜欢萤丸不喜欢爱染(在锻出明老板之后发现并不是这个样子的。)

爱染在三条大桥毕业了都没见过明老板。我用不用干活来诱惑明老板,明老板也不来。明老板是第二次战扩,第一次...

2017-09-23
1 / 9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